重叠万里

6+1

澈汉/永不停歇的爱


4.6k+

  感恩相遇,谢谢你为我驻足。

  

  

  “我会用陪伴告诉你,我永不停歇的爱。”

1.


窗户外面开始下雨了。


刚开始只是密密麻麻的下小雨,后来就是豆大的雨滴掉落,“啪嗒啪嗒—”地响,有着自己的节奏。


崔胜澈无缘故的觉得有些凄凉来。


“胜澈哩,要一起吃饭吗?”洪知秀仰头喝下一大口水,刚刚练完舞,洪知秀的后背湿了一大片。


“啊…..”崔胜澈的眼睛有些不聚焦,“吃饭啊…..”


净汉呢?


他没敢问出口。


因为昨天尹净汉强制减肥被压制之后,两个人吵架了。


其实就是小吵架,但不知道怎么的,这次两人谁都没有先低头。


他实在是觉得尹净汉太瘦了,再瘦下去可能就成一个骨头架子了,胳膊也瘦,腿也瘦。那双眼睛也时常因为碳水摄取不够而没有闪烁细碎的光。


“净汉在吃饭呢,我带你去吧。”


洪知秀嘴角还带着笑,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喂,我说,别魂不守舍的好么?两个人多大岁数了,吵个架不至于啊。”他拍了拍崔胜澈的肩,“走啦。”



尹净汉小口小口的吃着碗里点的沙拉。其实他平时连沙拉都不怎么吃,知勋爱吃,每一次他看着李知勋能够愉快的吞下那一片绿色都觉得神奇,而现在他到成为自己当时觉得神奇的人了。


还是害怕有些人担心,他晚上也开始会正常的吃些沙拉和鸡胸肉,有时是金珉奎给他做点,有时是文俊辉给他煮粥喝。


“呀净汉呐,在吃沙拉啊。”洪知秀把从路上上带回来的紫菜包饭和炒年糕拿出来,旁边的崔胜澈也坐下来,帮他打开紫菜包饭。


然后他把轻食版的紫菜包饭小心翼翼的推到尹净汉旁边。


手掌轻微的用力,塑料纸盒在桌子上发出细微的响声,他脸上的表情也很不安——他害怕尹净汉依然会拒绝他,甚至会端着他的饭直接走掉,头也不回的那种。


事实上尹净汉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他看见崔胜澈脸上的表情,心里微微的刺痛。


他什么时候见过崔胜澈这个样子?耷拉着脑袋,神色却是不安的,他甚至不敢抬头看,只是小心的试探着把面前他拆好的紫菜包饭推到尹净汉面前,目光躲闪着相遇。


于是尹净汉心软的一塌糊涂。这个崔胜澈总是以为自己是小朋友,对他依旧是单纯善良的,一点儿防备心和伪装都没有。


“呀!紫菜包饭!”尹净汉把那份紫菜包饭揽到自己面前,起身去捏了一下面前人不安而且委屈巴巴的脸,“嗯?胜澈哩有心啦。”


崔胜澈这才抿着嘴笑,有些傻里傻气,洪知秀一边揶揄的笑着,一边往自己嘴里塞炒年糕。


“崔胜澈,你看起来像是一个傻瓜小屁孩儿。”


“呀说了多少次了洪知秀,不要连名带姓地喊!”


“啊呀知道了知道了!”



2.


这次闹别扭算是告一段落。两个人相处方式还是如以前那般。尹净汉没有停止减肥,崔胜澈也没有强制性地让他停止减肥。


他们就是这样达成一致的共识,不去干扰对方的事情,他们是家人,但并不是亲密的爱人。


还不是爱人。崔胜澈想。


在想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的同时还在为尹净汉准备早饭,他把热乎乎的牛奶倒入玻璃碗里,然后从深色的木质柜子拿出巧克力味和草莓味的麦片挖了两勺放到牛奶中,发出滋滋啦啦的声响。


还没想到解决办法,他已经准备上楼喊他起床。两个人昨天睡的一间房,此时尹净汉还在香甜的睡着,有些弟弟们已经出去跑外务了。诺大的宿舍只剩下他们几个人。


“净汉啊,起来吃点饭,好么?”他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被子,发出闷响。


“嗯…….”嘴巴答应了,眼睛还是没有睁开,眉头也蹙起来,看起来有些不满。“等一会儿…..”


崔胜澈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他也躺下来,一个rapper声音轻柔的不像话,“起来吃饭吧,中午我们出去吃,早饭不吃胃会坏掉的,昨天晚上不是就吃了点沙拉吗?”


尹净汉迷迷瞪瞪的往崔胜澈怀里靠,潜意识告诉他这个人的怀抱很安心,很温暖,可以大胆地依靠他,于是他把头顶留给崔胜澈,“睡十分钟,好么?求求你…..”


于是崔胜澈看着他毛茸茸的头顶,眼睛弯的像是两轮弯月,他还是轻轻的拍着尹净汉的后背,没有说话。


二十分钟后,尹净汉下楼。


“麦片啊。”尹净汉“噔噔噔”跑到厨房,用手背碰了一下碗边,“啊还是有点热的。”尹净汉也弯着眼睛,“哇—早上一睡醒就有热乎乎的麦片喝,太幸福了吧?”


于是他乐呵呵地拿起手机拍了一段视频在群里。


“Coups给我做的麦片哦——”


没有理会群里弟弟们的发疯,他坐下来拿起勺子慢慢吃,腮帮子鼓起来,麦片咀嚼间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搅了两下麦片,吃得不亦乐乎。


“Coups你怎么不吃?”尹净汉嘴里含着汤匙,说的话迷迷糊糊的,崔胜澈还是听清了,他把手机关掉,“我把第一碗吃掉了。”


“第一碗?”


“啊…..你赖了会儿床嘛,下来的时候第一碗不是那么好吃了,我就先吃了。”


“你去洗漱的时候做了第二碗给你。”


第一碗麦片在崔胜澈下楼的时候已经凉掉了,麦片也泡的松散,于是他就拿出煮奶的小锅又热了一包牛奶,重新放了麦片进去。自己则是两三口吃完了那碗凉掉的麦片。


尹净汉觉得有些哽咽。


他知道,如果在他下来前第二碗也凉掉了,崔胜澈会给他做第三碗,第四碗。


崔胜澈对他的爱永远没有尽头的。他可以一直这么为他付出下去。


“Coups呀,中午我想吃部队锅。”


“好,去吃上一次胜宽领我们去的那一家好吗?”


你看。


他总是答应自己所有的要求。


他对自己的爱,好像永远也不会停下来。


尹净汉一勺又一勺的吃着玻璃碗里的麦片,热呼呼的,让他的心也暖和,身体也暖和。


于是尹净汉偷偷的想。



我也爱你,我的哥哥。


3.


“净汉哥你不要总是顺着胜澈哥嘛!总要向着我们这边一次吧!”


“啊呀,他是哥哥嘛,他想干嘛就干嘛咯。”


“呀!净汉哥!”


尹净汉只是微微地笑着,看着面前向他讨说法的胜宽,“Coups只是吃了你两个小面包嘛,我买给你吗,哈哈哈,别生气了呀,我们胜宽尼气嘟嘟的好像一个小熊哦。”


“哼!”气呼呼的夫胜宽留下一个背影走掉了,顺手拐了一个崔瀚率的香蕉。崔瀚率眼睁睁的看着香蕉被拿走,笑的还是一脸傻气,尹净汉倒是饶有趣味地凑上前去,问到,你不生气啊?


崔瀚率摇摇头,冲着他笑,拿走就拿走,胜宽想吃就吃嘛,吃完我再买,他漏着几颗白花花的牙齿,又说道,其实胜宽尼更喜欢吃切好的西瓜。


没救了没救了这孩子,怎么满脸恋爱的傻呼呼味道啊。


“再说了,净汉哥不是也很宠Coups吗?”旁边听完全程的忙内一脸幽怨的看着尹净汉,“上次Coups把我的零食吃掉了,哥也是边说对不起边往Coups嘴里塞零食的呢……”


“啊…….”尹净汉眉眼弯弯,他点头赞同道,“我无法反驳你们呢。”


李灿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窝在沙发里喊着全圆佑打游戏。



“呀净汉哪!”


“嗯?”


“晚上和我睡好吗?”


尹净汉费力地睁眼看着门外探头探脑的崔胜澈,脑子迷迷糊糊思考了好一会儿,才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有些不稳当的慢慢走出去,走出去的刹那间才努力睁大眼睛,看见崔胜澈这家伙提溜着权顺荣的脖颈,权顺荣反倒笑眯眯的。


“呀,净汉哪,也感谢你把房间让给我,虎浪嘿~”说完,权顺荣还傻傻的给他比了一个虎爪。


“?”


他回头看了看窝在床上玩手机的李知勋,李知勋感受到视线抬起头,看到权顺荣的脸一点也不惊讶,“啊,你们要换房间是吧,继续换吧。”


说完继续玩手机。


权顺荣一个飞扑趴到李知勋的被子上,然后被李知勋隔着被子踹到旁边去。


崔胜澈就这么拉着半睡半醒的尹净汉走回房间。




等到他抱着尹净汉躺在柔软的床上时,尹净汉去摸他的耳朵,柔软的耳垂被尹净汉缓缓揉捏,声音也轻轻,“又乱想了是不是?”


崔胜澈没有讲话,只是埋在尹净汉的怀里,被他轻柔的捏耳垂很舒服,于是他就环着尹净汉的背,尹净汉像是哄小孩一样,轻轻的拍着崔胜澈的后背,嘴里念叨着,“睡吧睡吧我的哒嘟…..”


崔胜澈闭着双眼,他闻着尹净汉身上的味道,急促的呼吸了几秒。


“我们哒嘟很棒了,嗯?”尹净汉的眼睛闭着,语气听起来困的不能行,“我会陪你走下去的,我们都会的,不要乱想了…..我们都在呢,胜澈….”


“我们都爱你。”


崔胜澈在黑暗中缓缓睁开双眼。





“我也爱你,胜澈……”


我的爱也永不缺席呀,我的胜澈。


4.


冬天。


下雪的季节。


公司放了假,两两三三的都出去了。成员们饶有默契的没有约崔胜澈和尹净汉,或许他们也都知道两个人永远都是彼此待在一起的。


事实上,崔胜澈也确实约了尹净汉。


“净汉呐,我们一起去吃炸酱面吧?吃完以后去汉江转一转怎么样呢?”


“啊…我都可以的,”尹净汉笑着答应,他顺手把旁边沙发上散落的自己的围巾拿着套在崔胜澈脖子上,“外面很冷,带上围巾吧。”


崔胜澈傻傻的笑着看他为自己戴围巾,弯弯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爱,尹净汉沐浴在爱的视线下,有些笨拙的为他带上围巾。


“走吧。”



于是两个人坐在一起吃了热气腾腾的炸酱面和糖醋肉,吃的肚子滚圆。


害怕尹净汉冷,于是在去汉江的路上,崔胜澈又跑去买了一杯热奶茶,他把热奶茶塞到尹净汉手里,“外面冷,你拿着。”


他为崔胜澈带上的围巾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自己的脖子上,于是他就缩在暖呼呼的围巾里笑着,右手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奶茶。


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飘的雪花,黑色的夜空里出现了丝丝缕缕的白色,走在汉江的两个人纷纷抬头看着飘雪的天空,在发黄色灯光下伸手接雪花的尹净汉就这么刻印在崔胜澈的眼瞳里。


他慢慢的走近,看着白色的雪落在尹净汉有些红红的鼻头上,然后融化成了一小滴水。睫毛上也落下些许白色,慢慢融化成晶莹的水珠。



“要和我在一起吗,净汉?”


“什么?”


“我会爱你。”崔胜澈说,“我会很爱很爱你。”


我会永远不疲惫的爱你,我会给予你我最最珍贵的感情。


他从不掩饰自己的爱,无论是深刻的,随时的,轻柔的,亦或者是沉重的爱,他从不吝啬给予。他可以给尹净汉这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爱。


没关系,他都有,他能做到无时无刻都爱他。


尹净汉笑的很开心,竟然还有些释然,他走到崔胜澈面前,直视着崔胜澈眼里的自己,一时间自己也惊讶,自己原来可以笑的这么温柔。


“如果说我不爱你呢?Coups?”


崔胜澈眨了眨眼睛,却还是笑着的,他轻轻的替尹净汉拂去黑色头发上的雪花,声音那么的温柔,尹净汉想,如果他的声音带着温度的话,也许就是此刻自己手上的那杯奶茶,热到他的皮肤有些泛红。


他听到崔胜澈笑着说。


“那就爱你爱到你爱我为止。”


“尹净汉,”他又说,“我的人生还有好久,我可以一直的珍爱你。”




尹净汉几乎是瞬间就觉得自己的血液在往头顶涌去,那燃烧在冬天的沸腾爱意简直泛滥,他只能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来维护着自己坚强的外壳,就在这一瞬间,就在崔胜澈告诉他珍贵爱意的瞬间,外壳几乎是一刹那四分五裂。


只留下他柔软的皮肤和晕红的眼眶。


尹净汉其实觉得他很强大,即使是自己身体不好,也能为团队扛下那些不好的事物,即使是自己精神状态不好,也会帮成员解决当下的难题,即使是自己内心也很脆弱,也能让大家觉得他可以去依靠。


可他总觉得自己会迷失在森林里,找不到出口。即使是把困扰他的长发剪掉,他也总觉得自己的翅膀上套上了枷锁。


他有时候会认为,自己还是不够漂亮,不够努力,应该要再坚强一些,更坚强一些才好。可是他找不到答案,更找不到属于自己枷锁的钥匙。


现在他的答案已经随着初雪慢慢浮现在他的眼前。


崔胜澈一直用他永不停歇的爱告诉他,被爱的时候,不用那么漂亮,不用那么坚强,不用那么辛苦。崔胜澈拿着用爱浇铸的钥匙,打开了此刻被禁锢翅膀的枷锁。


他要幸福的飞起来了。



崔胜澈抱着尹净汉的那一刻,他说,“我其实无比感谢你能当我的逃生口,我无比庆幸我能遇到你,遇到你们。”


“我更加庆幸,你能爱我,净汉。”


你能在这么困难的时候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是我心里的慰藉,是我难过情绪的闸口,是我的所有,你总是用你纯粹的,洁白的爱包裹我。




净汉啊,你其实也告诉我了,是吗?


你对我的爱也永远不会停歇。




“崔胜澈,”尹净汉紧紧抓着他的衣服,“请一直爱我吧。”


“我想一直被你爱着。”


崔胜澈咧开嘴角,抱他抱的更紧。他的声音随着下落的雪花一样飘落在他心口的每一寸。




“我的荣幸。”











评论(6)

热度(62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