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叠万里

6+1

荔枝勋不愿意告诉权蒜茸的一些事

3k+

  “你是妙手回春的绝句。”

1.

“知勋呐,那天为什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靠在我的肩膀上?”


权顺荣恨不得整个身子瘫在李知勋身上,李知勋没理他,神色淡淡的摊开一页纸准备写歌词,他头也没抬,“没那么多为什么。”


“真的??”


权顺荣从李知勋身上起来,那张平时在舞台上飒气十足的脸此刻挤成一团,像只小仓鼠,而此刻那皱巴巴的小仓鼠正一脸狐疑的盯着李知勋,嘴巴都撅起来了,“我怎么不相信呢?”


李知勋的笔尖顿了一下,随后抬眸扫了他一眼,语气听不出来情绪,“怎么,你不喜欢?”


他又低下头去,可明明嘴角偷偷扬起一个小弧度,权顺荣如他所料的一个弹起来,手舞足蹈的解释,“才不是才不是呢!我很喜欢知勋尼和我这么亲近!只是,只是你好久没在镜、镜头前面,对我这么、这么亲昵了,我以为知勋你有什么事呢……”


他结结巴巴的解释好久,最后坑出来一句。


“我很喜欢知勋对我这么亲近的!”


饶是这么冷静的李知勋此刻耳尖也红了起来,他一瞬间破功,笑眼弯弯地叫权顺荣靠近,权顺荣此刻还是一脸坚定的表情,似乎等着李知勋的审判。


而审判者只是轻轻的落在权顺荣唇上一个吻,他的眼眸弯弯,脸颊肉可爱的鼓起来,嘴巴也扬起一个甜蜜的弧度,李知勋轻柔地说,“好啦,知道啦。”


权顺荣当然又吻了上去,扣住李知勋的后脑勺,啃咬着他的粉嫩嘴唇,李知勋在恍惚中只能听见几声暧昧的喘息。


其实是因为吃醋了。李知勋当然不愿意承认。


他和全圆佑的cp炒的很厉害,大概是有很多活动两人都是挨在一起的,权顺荣还是在熟人面前就很活泼的性子,所以李知勋在某天上网冲浪的时候就看见了超话的很多帖子。


很多物料,很多瞬间,在那一刻李知勋甚至认为是真的。他很不开心,只是偷偷地咬着下嘴唇,明明他才是权顺荣的正牌男友。


他不愿意告诉权顺荣如此局促又狭隘的想法,害怕权顺荣会对自己的想法有所烦恼,他只希望权顺荣能够开开心心的。


“知勋啊,”权顺荣离开李知勋的唇,彼此的嘴唇上还有对方的温度,这么一个极具亲密的瞬间,偏偏权顺荣看着他的眼神还饱含着柔和的爱。


“不告诉我也没关系。我是你的。”


他声音低沉,嘴角挂着笑。


李知勋就有些不好意思的躲进他的怀里,有些傲娇的哼了一声。


权顺荣摸了摸怀中人有些长长卷卷的头发,笑意更深,“我们知勋怎么二十多岁害羞还总往我怀里躲呢?”


李知勋红了脸,但是心却温和柔软下来。


2


李知勋不愿意告诉权顺荣,其实他很喜欢权顺荣陪着他在宇宙工厂工作。


他平时加起班来没日没夜,经常一写歌就到凌晨三四点,有灵感了甚至一整晚都呆在宇宙工厂写歌,作曲。


确认关系之后,权顺荣更是赖在宇宙工厂了。他平时练舞练得也很晚,是练习室最后离开的,在关了练习室的灯后,他就“噔噔噔—”地跑到宇宙工厂,熟练的打开门,然后拿出一瓶橙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笑眯眯的看着爱人工作。


他有时候也会在纸上或者平板上开始编舞,两个人各干各的,互不打扰。


李知勋很享受爱人和自己一起工作的感觉。他们都有各自擅长的领域,所以他们都为了团队,为了舞台,为了克拉们而努力着。这种一起奔向未来的感觉很充实。


李知勋从没有哄赶过权顺荣,但是同样的,也没有邀请过。


所以在今天权顺荣依旧问自己,“知勋呐,你真的不喜欢我陪着你吗?”的时候,李知勋还是犹豫了一瞬,摇了摇头。


权顺荣一幅好失落的样子,看的李知勋心尖尖发凉,他还张嘴说些什么,但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他这个人的性子就是很倔,很别扭,明明那么喜欢,那么依赖,却还是败在一张嘴上,似乎嘴上黏了胶带似的,一个字儿都说不出来。


“我,我去写歌了。”李知勋站起来,落荒而逃。




在李知勋完成一段verse后,他抬起头去张望,沙发上空无一人,他赶紧摘了耳机跑出去,声音还有有些颤抖,嗫嚅着喊了一句,“荣?顺荣?”


回应他的只有一旁机器运作的微小轰鸣声。


那一瞬间他似乎听到有些东西撕裂的声音,他快要站不住脚。


“知勋呐!工作完成了吗?”


门突然被打开,炸鸡的香味扑鼻而来,李知勋有一刹那愣神,他不可置信地快速眨了几下眼睛,嘴巴无声的嗫嚅着,似乎想问你怎么回来了。


权顺荣把炸鸡和可乐放在桌子上,笑眯眯的,“我当然要回来呀!我怎么舍得让知勋你一个人饿着肚子回去呢!”


李知勋抿了抿嘴,只是犹豫了几秒,就亦步亦趋地走过去,极其笨拙的给了权顺荣一个拥抱。


那一刻,所有的疲惫,焦虑,烦恼,似乎都融化在爱人的怀抱里,那是如此的坚定有力,让李知勋连离开都很艰难。


“我当然知道知勋希望我来,”权顺荣轻拍着李知勋的后背,“要不然为什么知勋每次都会给我准备我最爱喝的橙汁呢?”


“知勋,我知道你喜欢我陪着你,没关系,你不用说我也知道。”


“真是奇怪呢,我们知勋歌词这么会写,怎么说喜欢我这么难啊?”权顺荣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实际心里为爱人主动地拥抱而开心不已。


李知勋的眼眶都悄悄红了,他一直以来都对权顺荣对他的理解和包容感到愧疚,可同时又格外感动珍惜。


“顺荣。”


谢谢你。


3


他不愿意告诉权顺荣自己很累。


权顺荣独自出外务的那几天,李知勋连着轴转工作了30个小时。


他30个小时只吃了两顿饭,眼睛都没合上。


工作对接,歌曲衔接,歌词撰写,他一个人包在身上,没日没夜的与灵感对弈,与时间抗衡。拒绝了帮助,只希望成员们和克拉们能够感受他带来的作品,感受他最纯粹的力量和爱。


即便是权顺荣赶完外务风风火火的闯进宇宙工厂,带着满脸的怒气进来,李知勋还是缩在椅子上没有动弹。


过了几秒,李知勋才迷迷瞪瞪的站起身来,他费力的睁开眼睛,看见是自己的爱人,于是他就一小步一小步不太稳当的走去,一只白皙的胳膊还揉着自己挣不太开的左眼。


在他栽进权顺荣怀抱的那一瞬间,似乎卸下了所有力气,权顺荣的手臂牢牢的环抱着他,这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他颤抖地叹了口气。


“荣,你回来啦。”


他语气轻轻,似乎风吹一下就会把他的话语撞碎,四分五裂的飘在空气中。


这样脆弱的一面展现在权顺荣面前,他怎么对李知勋生的起气来?明明膀子练的那么壮,缩在怀里却可可爱爱的一小团。


“嗯,回来了,知勋。”他抱着李知勋坐在沙发上,李知勋跨坐在他的怀抱里,额头顶着沙发柔软的垫子,整个人窝在权顺荣的怀抱里,睡意铺天盖地的袭来。


迷迷糊糊间他听见权顺荣问,“累吗?”


李知勋没有点头。


入睡的那一刻前,他想。


累。


但是为了你们,我很愿意。



从这件事之后,seventeen的剩下12个人也承担起了监督李知勋休息的责任,无论是谁最后练习走,都会去宇宙工厂叫上李知勋。


当然,大部分还是我们权顺荣先生牵着他的爱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这条路大概,是要走一辈子的。



4

李知勋不轻易说爱。


他觉得自己的脾气奇奇怪怪的,有些别扭,他很难隆重说出“爱”这个字眼。


虽然权顺荣总惯着他,说没事没事,爱可以我来说,但在内心里,他对权顺荣还是觉得有些愧疚。除了愧疚,他也担心权顺荣感受不到他的爱。


于是在一个晴天,权顺荣和他赖在宿舍里,暖洋洋的,让人心里也暖和。李知勋摸着权顺荣的脸,问他这个问题。


“荣,我不太常说爱,所以我哪里做得不好,你要说。”


权顺荣覆上他的手,黑色柔软的头发扎着李知勋的指尖,“你做的很好啊,知勋。你没有哪里做得不好,你一直都很好。”


李知勋的眼睛里写的满满的都是不相信。


权顺荣轻笑着叹了口气,“啊….要怎么说你才能相信呢?”


“知勋呐,我爱你,所以我觉得你对我做的一切都是很好的呀。”


他的眼神好像说,李知勋,你做的什么都很好呀!因为他是权顺荣,他会爱你,包容你呀!


“那么久的时光,那么艰难,难熬的日子都挺过来了,我还能质疑你对我的爱吗,知勋呐?”


李知勋的眼神变得柔软。


权顺荣凑近他,在吻住他的嘴唇前最后说了一句话。


“我知道你很爱我,所以知勋呐,”


“大胆的说出你的爱吧。”












评论(48)

热度(3237)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